三见钟情(命中注定遇见你)

那一天,我们相约了在一间百货公司的大众书局前相见。那天,我站在书局前等他。看到他的时候,就像电视情节一样,彷佛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人。我们就这样对望了,而我在那一天对他倾心。三见钟情,因为看到他的那一眼就这样爱上了。我还记得那一天他穿的是一件红色T-shirt配搭青色长校裤。



命中注定遇见你 男女相遇的5种方式


对于我来说,我对他就是属于以下这一种。就在那一天,我们对眼的那一瞬间,我就爱上了他。

心灵至交

在某个瞬间,因为一句话、一件事或是一个眼神,就瞬间击中对方的心,在两人心中留下空间,相互感应、牵挂、珍惜,甚至成为一辈子的缘分。双方往往注重心灵上、精神上的沟通与共鸣,忽视外在、地位等外在条件。这类关系维持的时间最久,有时甚至可以一生一世,不过要把握这种情感,双方都要有较高的修养和自制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