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相遇

和他第一次相见的地点,是在他学校团体一年一度举办的活动里。我们不在同一个州属,不一样的学校,可是却参加着同一个团体。那一年,我16岁,他18岁。

其实,那天我们没有真正的认识,我们没有介绍彼此,就连他的样子我也没看清楚。只是,活动结束后,我看到很多人排队去拿他的电话号码(就通常活动结束了,各校代表都会去和那举办活动的团体主席拿电话号码的)。我就跟着排队去拿联系号码了,以便下次我校团体举办活动的时候,也能邀请他们学校的团体会员。

当他低头写电话号码给我的时候,他的发丝碰到我的额头,当时不知为什么我有种触电的感觉。不过,之后我也没当一回事,毕竟我不认识他,就连样子我也没去注意到。这些事情我之前从没告诉过他。


P/S: 不大会画画,所以抱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