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短讯接触

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传了第一封电话短讯给他。没记错的话,那天是晚上。第一封短讯是一封祝福短讯(那个年代就是很流行那种祝福短讯什么的,还是用Nokia 3310 , 3320的那个时候)。之后,过了不久,就和我预想的一样,他回复我问我是谁了。从那天以后,我们就开始慢慢的开始聊短讯了。从主动变成被动,就这样慢慢把他钓起来了。那时候,对他也没特别感觉,就只是纯粹想认识多一些朋友。那时的我比较好动,喜欢到处认识朋友,每天喜欢找人聊电话,聊短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