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厨

以前,我只是会煮快速面和煎蛋。和他同居时,我想为他下厨,那就不用每天都吃外面。能煮食物给心爱的人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每天都在想要煮好多好多不一样的食物给他尝试,希望他会喜欢吃,也不会厌倦每天都吃一样的食物。他去上课还没回家时,我都会上网找食谱和视频比较不同的做法然后记起来。等他回家的时候,我再煮晚餐给他吃。

每次都3等他尝试的时候,我其实都有在紧张和期待,期待他称赞我,期待他说就算不好吃,他也觉得好好吃,他也会尽量把它给吃完。当然,如果真难吃的话,我也不会真的强迫他吃完的。番茄滑蛋他说他爱吃,然后我就很努力的每次不让失败。




没有煮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手拉手走去附近嘛嘛档或麦当劳吃晚餐。从那时候起,我开始慢慢爱上吃麦当劳了。偶尔,我们就只是走下去公寓楼下的华人餐馆或嘛嘛档吃晚餐。有时,晚餐过后,我们还会一起去cybercafe上网和打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