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式同居了

2006年尾的时候,我终于毕业咯! 😄 之后,我有收到升到去STPM科系的信。在我班级里,不是很多人都拿到。我们班是读科系的,而拿到升科系的人却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拿到理科。

可是,如果我拿STPM的话,我和他就会继续远距离恋爱的。因为他,我不想去读STPM,这是真正的原因。而我告诉别人时,都会说因为我不喜欢科学。之后,我就和朋友们一起去吉隆坡某学院(也是他在读着的那所学院)报读理科。

之后,我和他一起在学院附近租了一间condo,之后把剩下的房间租出去给别人。2007年是我们开始同居的第一年。其实,原本没有想到两个人要冒险去要租整间condo的。只是,我和朋友们有心病了,他们不想和我一起租房子,因为他们不想和情侣同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