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起做过的傻事

有一次下午,我们两个笨蛋决定从我学校走路回家。3.8km咧! 当时的我还以为只是不到2公里的路程,心想应该不到10分钟就能跑到回家吧。之后,我们两个笨蛋就傻傻的在大热天下走走跑跑回家去。

还有一件我觉得很傻很好笑的事情,就像电影情节一样。有一天晚上,他竟然问我带你兜风去看飞机好不好。当时,有在心想飞机有什么好看。因为我以为他会带我去飞机场里面隔着玻璃镜看飞机。到了之后,我才知道他是带我去飞机场外围近距离看飞机。真的很近,就在我头上越过而已。

我们也有试过拍拖的时候,跑去楼梯口想要2人世界,就抱抱亲亲的。可是,那里每次都会有保安人员巡。每次,我们都被赶出去 😂

到我们开始有能力了,我们到处吃美食,尤其是任吃那种,不管是烧烤的,steamboat的,还是ready cooked 的buffet。结果,我们两个是越吃越肥了。呵呵 😃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one utama那里吃buffet。那一次,我们吃饱到想吐。呵呵,其实我是真的吃饱到吐,然后又继续吃 😂

我们还有试过去看电影的时候,看完了一场电影然后再偷偷跑去另一间hall看其他的电影。还有一件羞羞的事就是我有试过在看电影的时候偷偷摸他 😏 当然,他也是有回礼 😆

有一次,在我家他发烧得很厉害。听婆婆说,盖被闷出汗会快点好。我就让他躲在被窝里,关了风扇让他好好闷汗。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他还是不会出汗。然后,我就脱光衣服,一起躲在被窝里,紧紧的抱住他,利用身体的热量希望帮助他快点闷出汗。笨蛋还骂我等下会把病传给我。我不怕,只要他能赶快病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