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

5月1日 - 那一天, 是我们第五次见面。这一次,我们是第一次真正的约出来一起走走街,看看电影。看的是什么电影,说真的忘记了,因为重点不在那里。电影刚开始不久,那个笨蛋看着我问我冷吗?我答不冷,然后继续看电影。然后,那个笨蛋无奈的样子,把我的右手直接牵起。觉得好好笑。

我偶尔会和他提起那天的事情,取笑他一番。其实,我觉得很好笑因为感觉很甜蜜,真的很甜蜜。而我从来没有把我的感受真实的告诉过他。

看完电影之后,我们就这样牵着手走出电影院了。就这样,那一天我们在一起了。看完电影之后,我们去吃肯德基。那时候的他不吃辣的。他叫了ORIGINAL原味的。而我喜欢吃辣,从来没吃过原味的,都叫SPICY的吃,觉得那比较脆,比较好吃。可是,之后的他慢慢改变和我一样开始吃辣了。这些是我那一天对他口味的了解。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尴尬,一直有说不完的话题,望着对方也感觉到很开心很甜蜜,就像找到失散已久的对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