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制服给他的那天

上次见面后,我们还是一样每天都很开心的在聊电话。直到我团体比赛完了,到我要归还制服给他,那时我们第四次见面。那一天,他是穿着整套校服来见我的。

之后,他原本想去看电影的。可是,时间都太晚了。毕竟他住的比较远,回到家会太晚哦。那我们就去那电影院对面的food court吃东西了。我们点了铁板面。那个笨蛋吃到整件白校衣都是铁板面的酱汁呢。呵呵!😄 超搞笑的。之后,我们就这样坐在food court那里聊了整整一个小时然后才各自回家去。非常愉快的一天。那情景到今天我也没法忘记,就连我们所坐的位置也记得。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甜蜜。如果我的画功好的话,真想把所有情节都给画下来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