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心情感言 - 07/01/2016

07/01/2017
这个星期六,我有工作半天。10.45am的时候,我收到他的whatapps说不用打包给他,他出去了。其实,我也没有想过放工回家打包午餐给他吃的。因为有要事放工后需要出去做吧。虽然如此,我还是感到忧伤。因为那么早他又跑出去了。以前的他,并不会这样。他会睡得很晚才起身,而现在的他却早早就出去了。

收到他的讯息之后,我也没心情做工了。放工后,由于时间不够,所以打算星期日才去办要事。放工后,我就回家继续写我部落格记录我和他从以前到现在的点点滴滴了。

今天约了去染头发。染好头发后,原本想去看个电影。可是,想想一个人去看电影又有什么意思呢。搞不好在戏院里一直哭呢,那很尴尬吧。之后,就一个回家去了。每次进家的时候,都很伤感。回家的时候,心里都在想:邻居们看到我们每次都各自出各自的,不再一起出去了。每个做工日,他都10点多才回家。不再看到我们走在一起,一起出去,一起回家的。

今天一整天,就只是吃了一个面包。其实,一点都不大想吃。最近吃了过后都会想吐,根本没有胃口。人也开始变得神不守己了。我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不想见家人,因为我害怕我会哭出来。都好几个月没有回过家了。

不过,今天我算是很好了哦。今天我哭少了。今晚,他12点多才回到家。我有很乖,在我伤心怀疑的时候,我有安慰自己应该相信他所说的,是我的任性和依赖让他一直以来觉得很压力,所以他现在需要个人空间。他只是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逛逛享受个人空间,并不是外面和其他女生一起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