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的开心聊天

不知道为什么,生日会过后的日子,我们慢慢地由电话互相短讯进化到用家里电话打给对方聊天。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会这样打电话给对方聊至少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每一天,我们都有不同的话题跟对方聊。就这样,每天聊呀聊,聊呀聊的。我都躺在床上一边卷着电话线,一边开心的和他聊着电话,而另一边的他则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和我聊天。😄

直到有一天,我说我学校团体就要去操步比赛了,可是制服不够。他就说他学校有多余的制服能借我。就这样,我们约出来见面了。目前为止,我还没爱上他。而他呢?说实在,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我还没问过他呢。😂 会不会有种子在发芽着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