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校的活动

这一次,是轮到我校的团体举办活动了。当然一定会邀请回他们学校的,理上往来嘛 😄 

这个活动举办的不是很成功呢。因为没有其他学校的团体要留下来一起玩游戏。我们的活动编排是先有表演,之后就会有互动游戏。因为眼看没有人留下来一起游戏,结果他就叫他的团员们都留下来了。(感动😚)

活动完毕后,他就得载他的团员们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去的。我也吵着跟去,就是很想跟着他。那他放下人后,也不用一个人驾车那么寂寞嘛。结果呢,我们10个人逼一辆unser。我和他的团员2个人一起坐在前面。😂 他现在有考到车牌了哦。所以现在他来找我都是驾车来我家的。就不用好像之前一样那么辛苦大热天的搭巴士来找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