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家长

在我们拍拖不够一个月,就被我的家人发现了。好像是被亲戚看到我们在广场手牵手了。之后,父母就问我是不是拍拖了,让我不要乱交那种啦啦男朋友。之后,他们让我把他带去我表妹的生日会,好让他们看看是怎样的一个男孩。



之后我和他说,怎么知道宝贝真的很勇敢的去到我家见我的家人亲戚们,真不是一般的多人。那一天,有个时间我跑进家里拿东西了,而他就坐在外面那里。想不到我一走开,我爸爸就跑去坐在他旁边。我出来了,他才走开。之后,我问他怎么了,爸爸和你说什么来?他说没有,就只是坐在旁边一下而已。


这就是他第一次见家长的情景啦! 呵呵。不只是父母呢,还是阿姨舅舅们 😂 不过,全托见了家长,之后我们都拍拖的很光明正大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