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亲密接触

有一天,我们躲进房间里聊天。我躺在床上,而他则坐在床边。忽然,他的手慢慢伸进我的衣服里抚摸我的身体,好笑的是那个笨蛋竟然一直摸一直说:不能让人这样摸的知道吗?我心里在想:你不是在摸着吗?呵呵。然后,他也抓我的手慢慢的伸进他的裤子里,这是我第一次抓住男人的那根。



自从那一次之后,我们偶尔都会帮对方自慰(羞羞)。我们是不是发展的有点太快呢?前后不到一个月吧。多年的以后,我还是偶尔有提提笑笑他。我真心觉得好笑的真正原因是很甜蜜的那种笑,发自内心的开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