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我家过夜

那一天,我很不舍得他走。加上夜色也晚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巴士,况且有的话,也很危险吧。呵呵,好吧。我承认是真的很不舍得他走了。那一天,我告诉家人他会在家里过夜。

其实,我和妹妹是睡同一间房的。我妹妹是睡地上单人床褥而我是睡在双人床的。舅舅回到家,他很生气的来敲我房门,那我就赶快叫他睡在妹妹的床,然后妹妹睡在我的双人床。之后,才开门。可是,舅舅很生气,说告诉我父母亲,可能是怕我们闯出祸吧。舅舅出去之后,我和他就一起睡在双人床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睡在一起。今晚,我们很甜蜜的睡在一起。呵呵。




爱他,真的很爱他。一种用言语也无法形容的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