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

08/01/2017

昨天没办到的事,原想今天一早出去办。可是因为他还没起床,想看多他几眼,不舍得吵醒他退车给我出门。他昨晚应该很晚才睡吧。(他的车挡着我的车了。下午时,有人问我你不能自己去帮他退吗?额,也对。可是,当时就没有想到这个,因为最近真的太过神不守己了,脑袋转得慢了。人也每天都在发呆状态。)

大概10点多的时候,他醒了。我和他说我肚子饿了(心里是希望他陪我出去吃早餐)。可是他却回答我说自己下去煮东西吃还是出去打包呀。听了这句,我心情突然忧郁了起来。我就去换衣服,想想还是去办我要办的事好了,不吃也不会死嘛。准备好出门后,叫他退车给我出去。心里有点生气的就这样出去了。结果走到半路,想想还是不去了。路程太遥远,而且3点就关门了。

回家的路途中,看到KFC的招牌,心里想着打包KFC给他吃(他是蛮爱吃KFC的)。然后,就传了个讯息给他说我打包了他的。之后,我就跑去打包了。看着有新的配套是有cheesy nushroom sauce的,价钱是比较贵,可是很想选那个因为很想让他试试。因为他一定会喜欢的。就这样,我选了新的配套。(心里在想:我真的很没用,明明应该很生气他,结果却一直想着他)

回到家,他看我拿着KFC,就问我说怎么打包KFC了?我没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反问他说怎么了?你昨天有吃过了吗?他就说没有,然后也没继续问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吃着KFC一边网上看香港电视剧。可是,我有望到他一直间中有看着时钟。有问他说是不是要出去,他答没有。就这样,我们看电视剧看到大概5点多的时候就上楼睡午觉了。

大概7点多的时候,我们就起床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睡到,因为心情很郁闷很不安,睡不了。很想很想摸摸他抱抱他亲亲他的。可是,这所有的一切我现在却不能做。间中开眼睛偷望他一下)。洗澡之后,我就下楼拿牛奶喝,开电视剧看。(他已经在楼下了,躺在沙发玩电话)之后,他问我你不吃晚餐吗?(因为奇怪我喝了牛奶的说。)我说吃呀。等你。他就上楼洗澡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去吃晚餐了。

去到小食中心,看到那里有卖面包糕点的。心里就想着他明天的早餐 😖😧 然后我就去选了两个面包,他一个我一个。我们叫了一碟福建米粉面和一碟滑蛋河,还有小食蚝煎。间中我们有聊一聊,吃完了我们就坐在那看电视。

大概10点的时候,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继续刚刚的电视剧。11点多的时候,就上楼准备睡觉了。我们都洗刷后,就各自在不同房间玩自己的电话了。12点的时候,我就去叫他回房去睡觉。可是,他还是不愿意睡。就一直在玩面子书,还一直叫我走开,让我自己先去睡觉。心里很痛,可是还是很犯贱的想碰他。

12点多,我们就上床睡觉了。睡觉时他说他要搬出去睡。我就答说好呀。你搬出去住,之后去律师楼把家里加我的名字(可能他只是随口说说,可是我心里还是很难受,很难受)。那一晚,我睡不好,心里很空洞,没有安全感。

可能每一次的无心话,他说了之后都会忘记,可是这些话每次都一刀一刀很狠的画在我心上,挥之不散。

Love is like a knife. At first, it gives you relief, but then it kills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