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他的朋友

第一次见他的朋友们的时候,是在火车站。由于第一次见他的朋友,我也尽量打扮好好的。那一次,我们是一起相约去云顶游玩了。很开心他愿意带我一起去。我记得他的朋友们看到我时,他们还夸我可爱。那天,我穿着一件蕾丝衣加粉红蕾丝裙。是很可爱梦幻那种。看到他的朋友们时,我紧张害怕,因为我是属于比较慢热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个第六感就是有个女的是他曾经追求过的。(好吧。我承认我爱吃醋,因为我是真的爱他,太怕失去他了,觉得他真的太好了,怕被别人抢去,怕他移情别恋😢😥😧)

心里总是在抗拒,我知道我应该多参与他的朋友们,可是额,就是有戒心(因为有他喜欢过的女生在吧)。平时我都是参男生多的,和女生比较难沟通一点。因为害怕,所以我都一直粘着他的。晚上睡觉时,我和他要求能不能和他同房,结果没想到他真的答应了。(想起是很甜蜜,可是长大了才知道好像不大好的,因为他的女生朋友们会认为我很不喜欢她们吧。因为我竟然和他一起去男生房睡)那时候,男生们睡一间房,女生们睡一间房的。我行李放在女生房了,可是人却跑去男生房睡了。其实,我害怕的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们说晚上在房间要好好审问我和他的东西,那时我听到是真有点害怕了,我是比较怕生的人,文字聊天那些还好的。可是,面对面不熟悉的人我其实会害怕。

那天晚上我就在男生房睡了。我睡在他的旁边。早上时,我们还抱在一起。是躺着紧紧面对面的那种。之后,我还在被单下偷偷帮他打飞机呢。(想想那时候我们真的太猖狂大胆了。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