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心情感言 - 10.01.2017

10.01.2017

今天六点早上就起床,想准备早餐和午餐给他。可是,我踏进厨房,一放下电话就看到蟑螂,而且还向我冲过来 😱 我就吓得赶快跑回进房了。所以,唉。还是没能准备到早餐和晚餐给他。跑回进房和他说厨房有蟑螂,结果被骂了。他骂我怎么跑去厨房。我说准备早餐。结果他骂准备什么!睡觉啦! 😢😔 刚刚被蟑螂吓到,心还是怕怕的,房间又冷,我就把手放在他身上寻求安心。(以前冷的时候,我都抱着他取暖,身体的温度很温暖) 结果当然又被骂,说我打扰他睡觉了 😢

准备出门的时候,我揄笑他那么侨约了谁。他说侨你的头。然后在我面前一边笑一边走路大摇屁股。逗得我笑了出来。呵呵。

不过,今天去上班我还是一副忧郁的样子。心里一直想着他,想着我们以后会怎样,想着新年怎么办 😢 唉, 眼睛一整天都眼湿湿的,工作也不能专心,没心情的。前面对人笑,后面都独自流泪。

放工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澡,之后就继续坐在电脑前面弄部落格的东西了。一直到他晚上10点多回到家为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