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同居的事

我们的时间表不一样,所以只是偶尔一起出门搭车去上课,偶尔一起下课回家。有时,我们会一起在学院的食堂一起吃午饭。

还记得那时候,我们有个housemate有很多A片放在客厅那儿和其他housemates分享。我和他也是有拿来偷偷一起躲在房间里面看。一边想和他一起看,一边自卑,因为怕自己在他的眼里不够好。唉,吃醋了。看的过程中,发生什么事自己想象吧 😏

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是2个人粘在一起,有甜蜜也有悲伤。晚上的时候,我们都会躺在床上抱在一起聊天和甜言蜜语。有时,我们就一起躺在床上看电影。悲伤的事情就是我有时会闹情绪,那时候的我脾气很大,我骂他,我无理取闹,我生气的时候很恐怖很恐怖,我会闹脾气说要分手说要自杀。

我现在知道他有多难受了,是我的错。其实,女生生气的时候都是口是心非的,那个笨蛋我让他走开他就走开,这才是我真正生气的点。其实,只要他抱着我,就算我推开他也不放手的抱着我,我就会心软了。所以,男生们记得了,女生生气的时候,真的真的别走开。因为真的会更气的。可是,因为他的包容,我们吵架都不会超过一天。真的太感恩他了。


有时傍晚,我们会下去公寓楼下的泳池游泳。以前,我是不会游泳的。小时候,家人经常带我去泳池。可是我只是在泳池里走来走去,自己学游一小段的。后来有一次,试过跳水沉下去水里。之后,我就有游泳恐惧感了。可是我真的很爱水。觉得水能给到我平静的感觉。所以在学院的时候,我就决定克服恐惧感和朋友一起报名参加学院的游泳办学游泳。那时的他也是不会游泳的。我学好游泳了之后,我就开始教他游泳。我希望他能学习游泳因为游泳是救生技能。他很厉害,一个星期而已就学会了。

我最怀念的是那时我们经常会一起下去楼下泳池游泳玩耍的。我们一起比试游下水底;他抱着我走或他背着我在水里走;他抱着我或我抱着他一起游;我们在水里亲亲;他游泳时我搔他脚他搔我脚的;游到终点的时候就抱着他等等都是很开心很甜蜜的事。



周末的时候,我们就会架着爸爸的二手车回家乡去。最忘不了的是那老爷车每过一段日子就会死火,每次换电箱换到裤袋穿洞啦 😢 不过侥幸的是由于有车,我们也不用每次很辛苦的和人逼 lrt和 ktm的,也不用每次辛苦得拿着行李箱去搭巴士。很是感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