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毕业了

很快他就毕业了,他和朋友一起去报读吉隆坡某学院的科系。我也陪着他和朋友一起去了解课程的。我那时候多么希望如果我也毕业了有多好,那我就能和他一起读同一间学校,同一个科系。那我们就能一起温习功课了 😍 可是,这只是在发梦啦 😑

很快,他就开始学院生活了。他就和朋友一起租了学院附近的一间condo居住。我们现在还是一样每天聊讯息和每晚聊电话的。😊 几乎每个星期五,他还是会从吉隆坡回来和我见面的。然后在我家过夜,星期日再搭ktm上回吉隆坡。他回来的时候,我都会在门口迎接他?紧紧拥抱他,再带他进房间。进到房间,他都会抱着我坐在他的大腿上,再问我有没有想他。

其实,那时的我也是有特别担心,毕竟学院诱惑多嘛。而他的科系又有很多漂亮的女生,同一间一起住的家又有很多女生朋友。是,我是爱吃醋。我是自卑了,怕我在他心中不够好。在我心中,他真的太好了,好到让我担心被人抢去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