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

自5月1日之后,我们每个星期六都会约在那间广场见面约会的。那时,他就是这样每天搭30-60分钟的车程来和我约会;而我呢也每个星期走15-20分钟的路程到巴士站再搭巴士到约定地点等他。

我们就和普通一般情侣一样走走街,看看戏,一起吃快餐什么的。由于还是学生的原因,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快餐吃。而一直以来很少吃快餐的我,就这样爱上了快餐。

在甜蜜期的我们,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看到对方很开心,打从心里的开心,很想要对方。我的初吻是在广场电梯外给他的。那时候的我们,每次约会我们都会去广场楼下电梯外躲在那里。他就会偷偷的一直亲我。不过就是蜻蜓点水那样的。电梯们一开,我们就赶快分离;当电梯们一关我们又沉醉在2人世界里了。

我真正的初吻其实是在有一天,我们都不舍得离开对方回家去。而在他快要上巴士的那一刻, 就像电视演的一样, 我们走向对方,然后完全没有想到周围还有人的,就这样忘我的在巴士站那里缠绵French kiss了,然后才依依不舍的回家去。回到家,才回想起刚刚的情景有多好笑(甜蜜的笑),才想起大庭广众不应该这样的,毕竟是在马来西亚(回教很多的国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