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忌日

我生日在今年新年还没过十五前,原想等过完年了,在我们的纪念日才走,可是我好像承受不住了。我想要提早走了。这次回家深深感受到家人的关心,总是忍不住眼湿湿,根本没有办法好好聊天,只能沉默着。生日就是祭日,会不会对家人太残忍了些。好多事情还没完成,就连我和他的故事也还没写完,这也是遗憾之一。两个人的事最后变成的是一个人的记忆,而我今年听到最伤人的一句话是我什么都忘记了。今天我问他如果你有一千万的话你会给我多少?如果是以前的话他一定很快就答給完我的而现在他的答案却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顿时觉得抽心的是我现在陪他一起吃的苦,一起还的债算什么?而我的答案会是我有多少就会给他多少。原谅我的自私学习不了爱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