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在我十八岁的时候,我把自己给了他,因为已认定他就是我的一辈子了。我记得那一天是在我家,而那一天是晚饭时间。我给他的时候,家人都在饭厅吃着饭。那一次,也是他的第一次。😌

之前,有个长辈告诉我不要乱把自己的第一次给男朋友。我当时就答当然不会。我是那种希望能把自己的第一次给自己的爱人(老公),期盼谈的是一场细水长流,不离不弃的爱情。曾经我们一起承诺过会爱彼此生生世世永不分离。而我也很遵守承诺,不管中途有多少诱惑,我都没有中途放弃他,因为初衷不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