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点点滴滴

这个部落格会由我和他的故事开始。这些事和感受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分享,甚至是他。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所以这些事情和感受我都一直埋藏在我心里。可能是再不过的的平常事,可能没有人会感到有兴趣。可是,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重要到我想忘记也忘不了。这些故事发生的开始是在10+年前开始到今天。所有的一切还是沥沥不忘,记忆犹新到仿佛都是不久前的发生的事情。好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忘记,一切从新来过,可是偏偏老天却不让我好过,所有的一切都像印记在我的脑海中,怎样都挥之不去。

我好希望他不要忘记我们怎么样在一起了,以前是如此的相爱,我们曾经一起许下的承诺,和我们一直以来坚持在一起的初衷和我们一起为未来做准备的经历。我爱你,所以我愿意承受这一切。不管我多难过多生气,我都选着原谅和学习包容。因为我不想错过你, 失去你就等于我的生命失去了灵魂。生命从此不再有任何意义。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傻。其实不,因为每个人生命里所珍惜的东西不一样。当被取走的恰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你才有办法体会到那种痛苦。

如果到最后,你还是选择放弃。我真的很痛苦,希望下辈子不要遇到你,可是我还是比较希望可以和你在下辈子再次相遇。而,下辈子别再辜负我了好吗? 我宁愿失去一切,也不愿失去你。可不可以一切从新开始? 如果最后你不愿继续而我也放不下你,与其看着你不开心,那我愿意丢弃所有,只为让你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