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没有记错的话, 大概在3月中还是4月头吧 (悲痛的那天根本不想记得到底是哪一天 ) 那天, 我一早就到他妈妈家了, 应该是8点早上左右吧。那个时间他还在睡觉, 还没起床呢。不想吵醒他先,我就拿他的电话去玩了。在我开手机之前,看到notification那里有个女生早上6点多就传whatapps给他了。以我们一起那么久的了解,星期日不可能那么早有人专传whatapps给他,而且还是个女的。我就打开来看。发现那个女的传了一封很长的whatapps给他,说她要出发去找她的白马王子还是什么之类的。(其实, 在还没发现的时候, 我已经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外面有另一个女生,因为他whatapps上线的时间很奇怪,回复我的时间也很慢。)在我看着他的讯息的时候,他突然起身了,很紧张地要把电话抢回来,我就很生气地问他,这是什么,还说外面没有第三者?!其实,如果他说不是的话,我也是相信他的,因为其它的讯息他删除干净了,也没有save那个女的电话号码。我只是测试他,可是因为他心有鬼,就很紧张地承认了。


他承认后,把电话拿回去看她传来的讯息的时候,他的样子是那种笑到很恐怖,是那种令人感到他不止没有悔过更加没有羞耻心的那种。我拍了他一巴掌(不大力,因为不舍得)。之后,我把他的电话抢去了,用他的电话拨电给那个女的,那女的听到我的声音她不敢出声,还假装没线关了。之后,一直不敢接电话。我们争吵了一顿,之后他去洗澡了。我用我的电话whatapps她,那个死小三的电话号码打死我都记得)。问她为什么明知道他有女朋友,她还是这样。她回应我说她那里没线,所以传错讯息。当时的我非常生气,她到底以为我是白痴还是和她一样是个没脑的死小三还是怎样?传错简讯有可能打那么长的一篇都没发现传错吗?我就很生气的骂她,之后她再也不敢回应,直接把我block了。


我非常生气那个死小三,因为我和她曾经见过面(2015年的9月份我和他一起去参加他一个同事的婚礼)。那个女的真人不好看,样子像那种中国乡村婆 (之后也让我发现其实家乡是在中国的)。可是, 她是90后, 比我年轻3岁。我很生气的是那个女的(不止那个女的,是他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了,而且是一直同居那种。可是,她还是插个脚过来。那个时候,那女的说她是单身的(说什么屁话,2015年的9月她的男朋友和她提分手,三月-四月的时候,她和她的男朋友还纠缠在一起,每一天和男朋友聊电话至少1个小时, 一直在哀求他不要分手,可是另一头呢?这里勾搭我的男朋友)。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些呢?因为是她身边的好朋友告诉我的。我有查看过她的前男友的照片,是那种颜质非常低那种,而我的他是属于颜质不错,事业也开始有成了,公司的人也知道他有家有车。这就是为什么她会看上他。我从来不会去批评人家的样貌之类的,从来没有过。除了这个死女人真的很令我讨厌。之前,这个死小三看上的不是他,是另一个家里背景优良,职位是副经理的一个男同事 (可是,这个男同事就是在2015年9月结婚了的那个)。所以,她就把目标开始转向他了。


以我的个性,我绝对是那种可以上去她的公司闹那种人,如果不是为了顾及他的面子,她根本不可能还能有面子留在那间公司。我最生气的是那个女的当小三当得很理所当然,不敢面对我,不要和我解释和道歉,就直接block我了。在我发现后,我已经让他和她说清楚了,他们也开始断了关系(他说的)。前两天,我那天心情很不好,就传了whatapps给那个女的看她有没有反应,说一年后会公开她的所有照片。她的回应是随便我。我有和她谈了几封讯息,而她一直给我的态度是她本人的事不需要和我交代,还有就算我自杀还是有病什么之类的都不管她的事,拒绝解释和道歉,还问我说需不需要她去和他说我找她。她还说如果他们两个对对方没有意思的话,就不会开始接触。而他们接触的时间是不到两个星期里面就一直说想念和喜欢对方之类的。而且,好笑的是他们连对方的生日在几时都不知道。面子书也没有加对方。被我发现的时候,他有说过他和她从来没有接触过,他也没有对她有意思过,就在那不到2个星期的时间开始接触的。什么样的女人还没和男朋友分手,就和另一个男的接触不到2个星期的时间就说喜欢他。你妈的就是那么儿戏吗?有这种女人吗?我只是想问是不是我不应该得到一个解释? 是不是不该得到一句道歉?






Comments

  1. 看了你的故事,我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的初恋,我们分开了,然后又复合了,现在他是我的老公。
    我们分手大概一星期后吧,他就有了新的女朋友。
    那时我的世界简直是黑暗了......
    因为那时的我时常提分手,那一次我以为他会像以往那样挽回我,所以我一直在等,一直在等,却等来了这样的消息。
    我不相信,以为他是骗我的,开始挽留他,哀求他,可是他很坚持说已经放不下她了,还说希望我们还是朋友,有什么心事还是可以跟他说,他不希望我做傻事。
    我还能怎样?只能开始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我过得很不好,每天在人前强颜欢笑,人后以泪洗脸。
    很多人都劝我说他不好,我值得更好的,可是我心里想的却是如果我够好,为什么他不要我?
    我走不出来,每天都去看他的状态,然后自己伤心不已。
    每晚睡前我都告诉自己明天一定要放下他,睡醒后又希望自己可以失忆。
    真的很痛苦......
    直到一年半后,我们复合了。
    一开始也是很甜蜜的,后来我发现他在微信写的状态很奇怪(那时我不知道他有玩微信的)
    好像在暗恋谁,和谁在暧昧。
    那一次我们吵得很厉害。
    他说他告诉他的朋友我们快结婚了,他教他用这种方式来试看我有什么反应。
    可是我接受不到这种理由。
    他不停地挽回,我最后还是心软了,我舍不得......
    其实在这之前,他骗了我好几次,去喝酒,说戒烟了其实还有在吸......
    太多了,多到我都记不清了。
    如果没有这些事,我们都过得还算甜蜜的。
    后来有了孩子,我们结婚了。
    现在的他算是有改变了吧。
    他对我算是蛮好的,可是每当我们吵架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以前的事,那些都是我心里永远的结......虽然他一直说都是过去的事了,以后的他不会再那样。
    可是我偶尔还是会想,如果当初我们没复合,我是不是不会再因为同样的事一次又一次的痛哭?
    会不会有一天我真的能遇见他爱我比我爱他更多的人?
    也许这样我就不会这么累了......
    我知道如果劝你放下是很难的,因为这些难熬只有自己知道,也只有自己能捱过去。
    愿你早日有美好的生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后他和那女的怎么分开了? 不是说很爱吗?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