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会 - 第二次相见

在我们认识和聊天的一段时间后,我邀请他去我人生第一次举办的生日会。没想到他真的答应来,因为距离他其实蛮远的。而且,那时我们都还是学生。他必须搭一段蛮远的巴士车程再转巴士才能到达我的家。

就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是照片的那个情景。说真的,看到他的时候,有失望了一下,因为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他说他也感觉到我好像有点失望的样子。(呵呵 😅)那时,他穿的衣服是俗称大便青,我最不喜欢的一种颜色。所以,就别怪我嘛 😜

那一天生日会里,他那么大老远跑过来,结果我都没什么招待到他。都和朋友混一块去了。和他是零交流的。我太可恶了吧 😳


P/S: 我画画是丑了一点。可是我想把每个情节都画下来。如果有很会画画又愿意帮助我把情景画下来的话,我会很感激。因为每个都是真人真事,真正当时的情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