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的约会

被发现拍拖,见了家长。之后的我们都能直接在我家约会了。每个星期六,我都会很兴奋的期待他的到来。毕竟还是学生,也不能经常逛百货公司的。当然,我们偶尔还是会在广场那走走拍拍托,偶尔也看个电影。


每次看到他出现在门口时,我都会很兴奋的去迎接他,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感觉就像是树熊那样😆。在家里,我们会坐在沙发上,他抱着我的腰,而我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身体则靠在他的身上,一起看电视或者就一直聊呀聊,聊呀聊的。我爱抱着他,而他爱亲我。

那一年,我中四,他中五。偶尔他也会在家和我一起温习功课。就这样,每个周末,我都会期待他的到来。到他要回家的时候,我陪他一起走到巴士站等巴士。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