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吗?

我知道在你心里,或许我给你的都是不好的回忆。你对我的印象是我总是很悲观,而你没有发觉到我的另一面。别说我这次太过悲观,因为事情没能比较。对你来说,或许出轨或离开是小事,而你却不知道你已经占据我的全世界。我的记忆很好,非常好,你是知道的,很多事情我会记得很仔细。你说我悲观,那你有想过为什么每次人家负我或对我做不好的事情的时候,我会很生气,嘴上一直在骂说他们的不是,说绝对不会原谅,可是最后其实我是原谅的,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会选择记得美好的事物而忘记不好的事情。原谅别人除了是因为爱,因为给予机会也因为相信。绝对不会记得别人对我做过不好的事情。你有发觉吗?为什么你会认为我只是个很悲观的人呢?或许是因为我的悲观里都有你,一个我很信任,很亲密的人。


有句话说得很对,大部分的人只会记得你所做过的错,而不会记得你所做过种种的好。而你是选择记得我的不好,所以我们的结局是这样。而我是那种选择记得别人的好,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受伤我也不介意。就好象金被偷了的事件,在我面对他们的时候我不会去记得,不管任何的时候,这件事情都不会出现在我脑海里。如果不是那天你提起的话,我根本就没有想过。你说你很了解我,其实你一点都不了解我。你不知道每一次我经历失败后,再继续尝试,并不是因为我固执,并不是因为我愚蠢,而是因为我相信,而是因为我抱有乐观的心态认为一切都会有机会的。


你说你只是记得我的不好。那你记得吗?在发现你不是我理想对象的时候,是谁坚持了下去?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是谁陪在你的身边?你困难的时候,是谁在旁边支持你?在你气馁的时候,是谁一直在旁边鼓励你,坚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你不管第一次,还是一次又一次生病的时候,是谁对你不离不弃,是谁照顾了你?那么多年了,是谁一直无怨无悔的在你身边等待着,等待着我们梦想实现的那一天?那么多年了,我们为彼此付出了多少?为什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是不是所有都是一场梦?如果都是一场梦,能不能让我继续沉睡下去?


你说你不想被骂渣男,在家让我做所有的事情,然后外面却有另一个女人。那为什么一开始,你就没有想过这些?为什么又是进院出院那段时间,我在照顾你,而你去找其他女人了?恨你吗?气你吗?我不恨不气,只是当我找回生活朝气的时候,再次被打了下去,我想放弃了,我什么都不想要了,我没有任何生活的意义了,你知道吗?你一次一次的把我的世界毁了,抽走了。在我努力想要为了你,我努力生活,努力治好病,期待明年的成果的时候,你又一桶冷水泼过来。你知道吗?原本我想好如果真的没法治疗,我决定不连累你,让你找新的女朋友,我一个人承受痛苦。为什么?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为什么在我还没尝试的时候,你就给了我一个结局?那我还有什么意义和目标?


10年的感情和青春原来对你而言都是一文不值的垃圾,而我对你而言就只是个熟悉的陌生人。你所谓的努力给了一个一起不到两个星期的女人,却一丝的努力和关心也没有给我。这就是你所谓的努力,努力的和我一起呆在家,努力的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努力的远离我,努力的不关心我,努力的和我一起省钱。所谓的10年换回来的就是你的冷漠和绝情,你的忽略和不关心,很可笑,我不知道这10年我对你而言是什么?而你对我而言,不只是爱人,亲人,朋友也是我的家人。而我对你,只是一个曾经熟悉的陌生人。可笑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