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答应过会用两年的时间再尝试

在他背板第一次的时候, 他曾经答应过会用两年的时间再和我尝试看看, 可是他并没有遵守他的诺言。他说有努力尝试过, 可是做不到。可是, 他从来没有站在我的位置为我想想。努力, 对他而言到底什么叫做努力? 这一年来, 他没有带过我出去走走, 看电影等等, 而那个所谓的理由就是要省钱, 因为很多债务要还。而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我们已经分开, 现在在他身边的是另一个她, 那他会不会为了省钱而不和她到处这里走走那里玩玩, 逛街看戏的, 还是会为了省钱, 每天和她就是呆在家里, 还是各自呆在家里做自己的东西, 不去走走还是可以每天开心的在一起不会厌倦不会感到平凡, 还一直有火花。还是他当作理所当然的认为我就是应该陪他一起省钱, 不用再到处走走, 逛街看戏的哪一种? 因为都算老夫老妻了。

他所谓的努力有把我当成就好像我们当初开始拍拖一样的样子吗? 有当成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吗? 还是和之前一样一点都不想改变? 有陪我回过家里吗? 有陪我一起做过事情吗? 对他而言, 什么是努力? 保持一成不变而又觉得自己在努力, 在期待可以和我在什么都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再次发生火花吗? 还是他所谓的努力就是努力在追求她, 而在一年后又再二次背叛?

这就是他对我10年的报复吗? 这就是他所谓的努力吗? 这就是所谓的公平吗? 这就是我10年来所得到的回报吗? 连一丝丝真正的公平和努力都给不到我吗? 他说我们回不到过去。对, 我们是回不到过去, 因为他从来没有把我当一个全新的而开始, 而是一直停留着原地, 而是一直觉得我是应该什么都不需要, 我是应该陪他就这样度过一起还债的日子。而新的她, 他不会如此对她, 因为对他而言, 他的这些债务问题还是其他什么问题之类的都不管她的事, 不应该加注在她身上? 那对他而言, 她是真的非常重要, 不管什么事情都应该陪在他身边的那一个还是只是和他享福的那一个? 那我呢? 对他而言我是真的不重要, 却一方面的觉得我应该怎样做?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他到底是把我定位在什么样的位置? 到底是重要还是不重要? 为什么所说的和所做的是相反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