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最后发现其实你心里还有我?

我希望, 我祈求, 我想要赌上, 在我选择走后, 可不可以让你发现其实你心里还有我, 其实你心里还爱我? 宝贝, 我真的好爱你, 也无法忘记你对我的种种诺言。我已经无法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我已经无法和你一起组织家庭, 我已经无法在你身边, 无法和你一起去同个地方减头发到老, 好多东西都已经无法和你一起做, 而那个她将会代替我做这所有的一切。我只是期望我走了, 你得到你想要的, 你会快乐, 你会幸福。我走了, 能不能对我还有一丝的爱? 在我走之前, 能不能对我说最后一次我爱你 😢😔 我希望我走了, 你会诚恳的抱着我, 亲我, 对我说一句be我爱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