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通话

在差不多8月尾,9月头的时候,我和那女的通过电话,她说感觉通过讯息解释我总是很生气的感觉,觉得通过电话会说到比较清楚。在电话里,她终于向我解释所有的发生经过。她说她不是有心的,她说不知道原来解释对我很重要,而她一直觉得根本没有解释的必要,她不想插手我和他的事情,因为不管她的事而且她的私事没有和我报备的必要。我的回应是不管怎样,你就是第三者了,你明知道他有女朋友,你还硬叉一只脚过来,怎么就变成不管她的事情了,变成我和他的事情了?难道不是应该3个人一起解决吗?


在电话里,她解释一切发生的经过,并说被揭发后他们没有再联系,还对我说目前她只是想好好的工作,也不想再惹事了。我听完她的解释,我顿时的心情是很伤心和难过,我在心里责怪自己一开始为什么不好好相信他,是不是我错怪了她,所以害到我有报应,我把自己给搞病了。如果她早早解释给我知道的话,我就不会变成这样,就不会一直以来都在折磨自己。我好后悔真的好后悔,如果我早早相信她的为人,不自己胡思乱想,情况就不会是这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