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017

患病之后,不管是心理上,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很折磨,很难受。有时在想如果没有这些事情的发生,我现在或许还过得好好,什么也不用担心,没有压力,没有害怕,没有痛苦。心情一直都在反反复复,我尽量让自己坚强起来,让自己好好的正常吃3餐,希望自己的抵抗力能好起来,这样是不是就能打败病魔。可是,原来我心里最深处最害怕的不是病魔,而是自己一个人面对这所有,不再有他的陪伴,害怕他的嫌弃,害怕他的离去。

今天,我跑去看了看中医(在网上看到评语蛮好的)。原以为自己的抵抗力应该比之前好一些吧,医师把脉后说,我的身体非常弱,脉搏很弱,每天睡不好,人闷闷不乐,造成虚火很厉害,身体开始出现问题。顿时,有种想哭的心情。原来才发现,就算骗得了别人,骗得了自己,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内心和身体。突然,有种想放弃的念头,因为不管我怎么努力,如何改善我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我还是无法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因为我的心情还是个很关键的点。我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我的心情被他牵扯着,我无法让自己真正开心起来。

前几天,想起他对我的冷漠和嫌弃,我好难过好难过,我无法控制自己哭了起来,我晚上无法好好睡觉,我真的好想好想放弃所有一切结束就算了,可是时候还没到,因为我该准备的东西还没准备好。我用修眉刀伤害自己(这次我的第二次,还是没有成功因为刀不利,前几天去买了一把新刀片,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几时会失控)。伤害自己的时候,原来一点都不会感觉到痛,因为最痛的是心,我无法控制自己绝望伤心的心情,只有在伤害自己之后,会觉得心情好多了,可以安心睡觉。

我没有信心,我没有信心我有足够的抵抗力去和病魔决斗,我也没有信心我以后的生活会更好,我没有信心我和他会一直好好的,我没有信心他能够接受我的所有一切,我没有信心我可以接受自己,我真的好想放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