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过的十年

曾经我们对彼此承诺过十年后,曾经你说新家好了之后,我们就会结婚了。没想到的是,十年后,我用青春,忠心和感情换来的是背叛,放弃诺言和心碎。十二年了,以前我总以为这一生有你我真的很幸运,很幸福,也很开心,我想我永远就会这么开心的下去,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家’。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如今,我无法达成,我不知所措,我慌乱,我害怕,我不想面对,我想逃避,我想要直接终结自己,也不想面对这样的结局,因为我真的陷入了。我想不管是你还是我,也没想过我是陷入如此得深了,我可以选择忘记,我可以选择包容,我可以选择原谅,我可以接受所有的一切,我不生气,我不恨,比起生气你,我更加生气自己为什么对你一点生气和恨意都没有,为什么看到你,我的心却是融化的。我爱你甚于爱自己,这是你一直以来所期望的,为什么现在却叫我爱自己多一些,如果真能那么简单,那我也不需要那么痛苦。我每天都在祈祷我到底几时才会遭到意外,我几时才会死,这样你我都不用那么痛苦,你喜欢和谁一起我也没有眼看,这样我不会感到痛苦,而你却是幸福着的。

我不敢告诉任何人,我不敢告诉家人,他们一直以来信任的他,现在是如何待我,现在的我是如此的每天以泪洗脸,没有活下去的意义,还糟蹋自己,把自己给搞病了。他经常会叫我多点回家陪家人,却不了解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们。每次回到家,他们都会问起他,他在哪里了,他怎么了,他还好吗?让他别累坏了,好久没见他了,等等。以前,总是每天黏在一起的我们,如今却是我孤单一个人,我真的无法想象我以后的生活。不是没有追求者,而是已经不敢也不愿意接受任何人了,除了心里装不下,也因为来自于我的自卑。

那天,回到家里,外婆对我说让我们好快点去注册了,至少有一个名分,至少我们是真正的夫妻了,我的眼泪顿时在眼里一直打转,我不敢回答,不敢面对,我赶及想要回家。我真的好想对她说对不起,我对不起你们了,我和他不可能结婚,不可能有自己的孩子,对不起,我让你要白头人送黑头人,对不起这所有的一切。我好想好想对他们哭诉,却没有这种勇气。

我真的好累,好孤独,好害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