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伤害

在那次和她通过电话之后,我的心情没有之前那么糟糕了,我知道我错怪了她,我放下了对她的怨恨,而我只想好好的治疗我的病。之后的一段时间,也发生很多事情,我的他又进院了,而这一次他决定了开刀。在医院期间,我一直到医院里陪他,虽然他不大愿意我在的样子。出院后,他呆在家里的时间,我也一直很用心的在照顾他,每天准备适合的食物给他吃。每天,他就好像皇帝那样等我照顾他,饭菜准备好给他,水递上,什么东西都不做。就算病好后,他也是像皇帝一样每天等我煮好饭,吃完饭,就继续去打他的游戏,碗也不帮忙收,也不帮忙洗。以前的他并不会这样,现在就算是家里的打扫他也从来没有碰过,而以前他一直会去做。如果换成了另外一个她,他会帮忙吗?还是会一样呢?


不管怎样,那段时间都很忙碌,我忙我的工作,忙治疗我的病,他进院等等。之后,又轮到他的婆婆进院,我也在医院过夜照顾了一晚上,整晚我都没有睡觉(而我的病不允许我熬夜)。婆婆出院后,也经常闹不舒服,而他也一直跑上跑下很辛苦的,因为需要回家载婆婆去医院。看到他这样关心婆婆,为了婆婆拿假回家看婆婆,载她去医院等等,我感到很欣慰,因为原来他还是有亲情的,没有那么冷漠没有那么自私。


24/10星期二晚上,妈妈约吃饭,带我们去吃晚饭,吃海鲜的。为了健康和省钱,把所有美食都戒掉的我终于吃到好的一餐了。那一天,我们去setiawalk吃海鲜,吃完了海鲜,我们到hypermarket买了一些零食等等,之后就回家了。第二天,星期三,原本想说煮些他喜欢吃的食物等他回来,突然他说他今天要加班,不回来吃饭了,想在外面吃。那就没有办法了,我把食物收回进冰箱。想说他不回来,那我就好好,提早开始我的工作吧。晚上,他回到家我问他怎么那么晚,他说迟出办公室了,我问上哪吃饭了,怎么没回复我的短讯呢?他说就在家里附近吃了粉,没有看到电话。其实,我是肚子饿了,原想让他顺便买些食物给我吃。原来,是我太天真。


星期四,像平常一样,他早放工回家,我准备好晚餐之后,我们就像平常一样一起边吃晚餐变看戏剧。之后,他又继续他的游戏,我也做我自己的东西。晚上睡觉前,我突然想起月尾了,糟糕了,这几天太过忙碌都忘了日期了,需要还贷款了,已经逾期了。那我就开始transfer钱进另一个还所有贷款的户口,我就向他拿电话(因为他的电话号码其实之前是我的,所以银行绑定号码都是那个)。于是,我就开他的讯息,因为需要拿tac号码,突然我看到一个事成相识的号码,(其实在我和她通话之后,我就释怀了,也把所有事情都忘记了,完全信任他)我打开讯息看,我傻眼了,我在想是不是我看错了,是看错了吗?从几时开始,他们又扯上关系?我应该询问还是应该当作什么都看不到?就这样让他们偷偷一起算了?我应该怎么办?我好伤心。霎那之间,我内心一堆的想法和情绪,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如果我直接询问,又会破坏我们的感情,又会撕破了脸皮。最后,我选择了直接询问。我问说,这是什么?你和她为什么又一起?经常在工作时间,单独在13楼见面做什么?为什么前天和我妈妈他们吃饭过后,第二天晚上又和她吃饭?讯息里还提说,原本星期二他要打电话给她的,是不是因为和我一起了,所以无法打电话给她谈心?在讯息里,他们就一直在谈情,最刺眼的是anytime anywhere i miss u (十年之后是不是还会anytime anywhere miss u?),我很伤心难过。原来他所谓的很忙要加班,是为了陪那个女人吃饭,原来他的很忙没有时间回复我的whatapps, 却有心思和她传简讯,原来他的上班时间让我不要找他,因为他不想在办公时间做私事,却有时间和她在13楼见面谈私事?


原来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和她扯上,就在他进院出院的那段时间,就在那个女人和我通话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不明白,我顿时觉得自己好傻好天真,我就这样傻傻相信那个女人所说的话,当时她还在电话对我说,你确定这样的男人还可以要吗?还值得信任吗?你不怕他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吗?你为了这样的一个男人伤害自己值得吗?原来那时候她说那番话是为了希望我离开她吗?在她知道我有病之后,知道他不离开我可能这是原因之一之后,她又计划插手来抢吗?在讯息里,她对我说和你谈话之后那段时间,我决定了不要逃避,要三个人出来谈清楚。就是说她这里和我说只想专心工作,这里和我说他的不是,那里就决定计划要抢吗?被揭发第二次之后,我打电话给她,她竟然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语气很镇定地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没有和他怎么样,我们没有联系等等。我说讯息我发现了,你还不承认吗?她继续否认,继续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没有这样的事情,就是所谓的一直在装傻就对了。之后,我把那些讯息照片拍给她看,说你不用再假装了,她也不回复我的讯息。


第二天早上,等我用他的电话在他们工作群里传“她是小三之后,她才和我说她之前已经觉得不再逃避,要3个人出来谈清楚。我说可以,我星期一去你办公室找你谈,你们在公司工作时间偷情,那就在办公时间公司那里谈。现在整个公司都知道她是小三后,就在12点多中午,她打电话来和我说她今天晚上要来我家见我。我说你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吗?不是什么都不认吗?怎么现在说要见我了?现在整个公司的人都知道了,你们可以光明正大一起了,所以现在晚上要来家里解释什么?你是小三是事实还有什么东西好解释的?你要谈我去你办公室找你,为什么要晚上来家里?是想要进门了吗?直接把衣服收过来吧。她说她晚上要来我家,让我给她地址,不然的话她面子书那里问我身边的人拿。她真的很好意思,很厚脸皮咧。我说你有本事你就去问,她说总之我晚上去你家找你,你不给我就去找你身边人问,就这样,然后就直接盖我电话。什么事情?小三可以当得那么理直气壮。我很生气,我让他和她说清楚,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我该让他们一起吗?还是3个人一起?我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好想了结,我不想面对这些所有的一切,我不想再要痛苦。我的心愿一直以来是希望和他结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而这个到现在还是没有变。尽然都实现不了,不如我直接走掉就算了。


有没有人能够告诉我,为什么一个曾经爱我爱到什么都可以不要的男人,可以为了一个一起不到一个月的女人伤害一个一直以来陪伴了他十多年的女人?对我而言,他就像我身体的一部分,就像左手牵右手。对他而言,我是什么?我只是一个他曾经相爱的陌生人吗?我好伤心,我不想回家,我想封闭自己,我想走,好想好想问他,是不是真的离开我你会开心?如果他的答案是 ”是”的话,我会离开,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撑下去了,我好累好痛,真的好想了结。下次再继续更新吧。我的病情因为这所有的一切,一直在加重了,我真的好痛,心痛身体又痛,而我是一个被抛弃的人。或许只有她配得起他,或许我应该走,或许最后的结局将会是这样,而我相信他只会悲伤一段时间就能找到他所谓的幸福,而我的幸福就是不再感到悲伤和孤单,我的幸福是我离开了而他终于可以永远的幸福下去。因为我知道我留下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一个女人最大的心愿是找到一个疼自己的,而我不再受疼,而我不知道我未来会怎样,或许他永远也不会和我结婚,或许他永远都不会开心,那为什么我不选择一早就了结呢。或许时间到了,也是我该走的时候了。我很自私,因为辜负了所有人,带悲伤给爱我的每一个人,我很痛苦,好痛苦,好为难,可是我希望他们能了解我,其实这是对我的释放。


因为我知道,不管时间过多久,我都无法放下无法忘记,就算他呆在我身边,时间到了,我也是会选择离去,因为我过不了自己了,我无法什么都不想,我看到每个人幸福着,有自己的孩子,我真的真的好希望我有一个小小的他陪我,好希望好希望。离去才能得到真正的宁静,不再有期待,不再感到痛苦,不再有压力。自从上次之后,天给我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和痛苦,一个接着一个来,我不想再接下去了,我也没有办法去通过,要怎样就怎样,他要走就走,她要他就拿去,我不想再知道,不想再看到,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要了,我真的不要了,我只想只想只想结束一切,不再受苦受难。之前一直以来以为有期望,所以我很努力很坚持,我好好想办法治疗我的病,原来一切都是假希望。如果不再有希望,那我留下的意义是什么?我爱他吗?我好想好想不理他,生气他,可是为什么每次见到他,我的心却开始软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