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美好留给他

我用了一生的好运遇见了他
我用了一生的霉运遇见了她

最后我用了毕生的生命和力气经历了这所有
却把一生的歉意留给了家人和爱我的朋友们

在他心里和眼里只记得我种种的不好,最后在我走之前我想要好好振作起来,不让他不开心和担心,把所有的愉快和欢乐带给他,希望我走后留下的是我好的一面,我开朗的一面,和我一起快乐的片段。最后,能为他付出的就是成全他,让他幸福和快乐。或许我的离去会使到他很痛苦,我相信他很快就能振作起来,之后和那个她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我没有恨过他,一点恨意都没有。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知道我爱他,我会原谅他。而那个她,在他的眼里始终是最好的。那是他的选择,我只能祝福他,而我已经没有眼看,也不想知道他们会如何,只要他开心就好。那个女的,我恨她吗?我不知道。我只是生气,生气的是她总是很厉害装,生气的是她总是有一堆大道理,生气的是她一直以来的理所当然,生气的是她根本没有一丝的歉意,而是觉得当小三是正确的。为什么全世界的小三都会说一样的话,却被男人维护着呢?我还能说什么?10年的感情根本比不上一个一个月的小三,在他心里始终是信任她,觉得她是好的,而我躺在他的身边10年了原来什么都不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