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的同居

这二年,我们没再继续租那间公寓了。我们搬去更加靠近学院的住宅区。我们租了一间中房。在那里开始我们同居的第二年。住在那里我们步行就能到学院了。

那时,我们经常都一起走路去附近的餐馆打包食物回房,然后一边一起看电视剧一边吃饭。偶尔,我们也会驾车到远些地方吃晚餐。

那一年,我沉迷sdo了。那段时间我不但冷落了他,我还荒废了学业。我每天废寝忘食的在玩sdo,还差点迷失了自己。我在sdo里结婚了,和一个不认识的人。我们没有怎样聊过天,就经常一起跳couple dance。一天,我们离婚了。而我竟然很失落很伤心,当然我也不敢让他知道。过了一段时间,我才慢慢抽身出来。人是感性动物,如果不懂得坚定自己的心,真的很容易对另一个人产生感觉。

偶尔,我们也是会一起玩电脑游戏的。有时他一个人在玩RO的时候,我会过去kacau他一下。呵呵。我最喜欢的是,双手从后环抱他的颈项,然后我们就会亲亲。还有我最爱的是,在他坐在电脑桌前时,我跑去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他就会抱着我一边玩他的电脑游戏。



那一年,因为我荒废学业的关系,我停学了就回去家乡了,留宝贝一个人在KL那里一个人住和读书的。可是,他依然会每个星期回来见我。每次,我都很期待见到他,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他。可是,我的人是不大会表达情感的人。每次,我都装作很镇定。其实,我是真的很开心的。我好爱好爱他,他知道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