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欠我的

为了一个男人,我欠父母,亲戚和朋友的钱。欠钱欠人情而他以为一句谢谢再慢慢地还钱就是这样解决了。凭什么别人一定要借钱给你,凭什么人家要帮你?如果你说的那个中国女人那么好,你的同事朋友们那么好,那你就去和他们借。

别人家放心地把女儿交给你,而你却如此对待,你良心真的能过得去?我告诉你你今天如此对待和辜负一直陪伴你共患难的女人,以后你一定会有同等的报应,做事都会事事不顺,你不会再找到真心爱你的女人,此生此世你都不可能忘记我,因为一切是你造成的。

佛说坏人都会有报应。有吗?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为什么那个连佩戴的项链都下了法的中国女人,在背后耍手段的中国女人却没有报应?我问,如果我们分手了,你会和她一起吗?其实不用问我都知道一定会。她不会放手的。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那女人会过意不去吗?不会!这个我敢肯定。我没证实过的事情我不会乱说。知人知脸不知心,你和她认识不久而已你就那么相信她。好,你去。你这辈子欠我的你永远都不能还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