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 2017

原打算生日那天就离他而去,如他所愿的不再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不再为我而烦。可是,是天意吗? 老天爷不肯就这样放过我,还想继续折磨我?

早上我起身洗好澡等他,原想他会像平常周末一样,一早就一个人出门到夜晚才回。怎知他今天陪我去吃了早餐之后就一直待在家没出门了。我只能一直看电视而他则一直在玩他的电话。

到了晚餐时间,他问我要吃什么。我说随便,心想他一定像平常一样去小食中心吃因为要省钱啊(我没有介意,也没有计较,我说的随便是真的是随便,不会有任何反驳。我不是那种说随便,然后别人提议时又有意见的人)。可是,奇迹的是他竟然带我去吃西餐。算是为我庆祝生日吗?

 其实,下午我们拿车去修的时候,我看到其实他的眼神有去注意附近有什么餐馆,眼睛也有望去蛋糕店。可是,最后他也是没有买蛋糕给我。以前,我每一年的生日他都会买蛋糕和我庆祝的。



他今天没有和我说过生日快乐。没关系,我安慰自己说至少他有带我去吃好一点的呀,而且我生日的那天他也没有出去的,就呆在家里一整天,至少没让我那么难受。目前对他来说算是奢侈的晚餐吧。可是有一点难过的是他不让我拍照。我只是想留下一点纪念,我也不知我几时会走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