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的残忍

我很爱他因为我相信他所给的承诺。有时我真的很想问他,他会不会有一点不负责任。毕竟10+年的感情不短,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而且我12年的青春不少啊。10+年的点点滴滴,一直都是他在宠我,他用他的行动表示很爱我,可是却能简简单单的把所有一切都忘记,都放下。

他说他让我放下他,为什么他要那么自私的让我放下他而不是他再次拿起我。10+年的感情让我如何忘记?所有的点点滴滴要用多少时间忘记。而我也了解自己,我是属于那种难以放下的人,我是属于那种一辈子也忘不了的人。为什么要那么残酷让我留下来然后一辈子都活在眼泪中。为什么要我一辈子都伪装自己,在人前微笑,在人后独自流泪。为什么不可以是他慢慢回忆起我们甜蜜的时刻,为什么不可以是他慢慢想起他以前对我的爱,却是残忍的要我放下他。记忆那么容易被洗掉吗?那就让我经历一场意外,让我失忆忘记所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