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他

基本上,现在的他就是像这些人所说的这个样子,喜欢喜欢就骂人,喜欢喜欢就摆臭脸。我知道他怪我,他恨我不离开,他恨我没能让他和她一起。那么爱骂我,他以后和她一起一定不会骂她吧,只对她温柔对吧,只想牵她的手对吧。你就去!浪子回头金不换,他不是那种人。就像神所说的,他觉得现在自己事业不够有成,不想找个女朋友连累人家。而他却恰恰相反。他在我们吵架,他心情低落,很烦躁的时候,迅速找一个女的逃避现实。他在自己一次又一次进院,婆婆病重进院的时候,再次找小三逃避烦恼。他是如他所说的那么喜欢她吗?不是,因为当一个男的真正爱而付出感情的时候,是会想把最好的给她,而不是连累和把烦恼一起带给爱的她。就像那贱货的前男友说有病不想连累她的时候,而她的父母家人也不想她贱货女儿那么年轻就陪在一个有病的男人身边。(好笑的是他忽略我和家人对他的种种不嫌弃和关心,却想要和那个家人现实的她一起,我还有什么可说的)。所以,也不见得他们一定会长久,不管是金钱,情感,家人还是现实方面,他们也是会吵架。现在的他就是那种做错了也会没内疚感继续错下去的人。我好想把地址传给那个婊子,让她直接过来(她一定会过来的,因为她其实就不是他想象中的她),通知家人,让他们两个直接一起(不见得他们一定会长久)。也或许渣男和会装的婊子比较配。那么想要我离开,我就离开。也好,这样我可以专注做让我开心的事情。我离开后,不管他有没有和她一起,她会是我的目标,我要让他记得他这辈子是害了两个女人,一个是他曾经每天说很爱却一次又一次伤害的女人,一个是那婊子。你无情,我也可以绝义。我不知道我还能承受多久才爆发,一边是病的压力,一边是他那个死人样的压力。我不知道自己你妈的几时会直接叫那女的你爱你拿去!我真心不理解这些变心男的思维,养只狗养久了都会有感情,更何况我是人,我相信十年后的她也是会有一样的报应。佛说,小三必受18层地狱之苦,尤其是害死人的。就算我也一样有报应,我也祝她生生世世不得超生。而他的这个个性,今生再也不会有真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一次短讯接触

在家的约会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