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人

贱货小三演戏好厉害,人前人后两个样子。在他面前装单纯装无辜,在我的面前就嚣张到死,说明知道他有女朋友,她还是一样选择做第三者。而那通电话,她说她是骗我。尼玛的这种心机婊还是第一次见。做小三做到理直气壮。说我得到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她说她薪水有RM3,700,绝对可以和他一起供到那间家。我知道以她的条件,她找不到符合她标准的另一半,她很多朋友都结婚了,觉得自己到适婚年龄了,而她也期待尽早结婚。如果他和她一起,我认为他们也会很快结婚,毕竟所有东西都ready好给他们了。而这个也是那个女的所想的吧。我只祈祷你早日得到报应。我迟早也给你们搞死。最近都一直在失眠睡不好的,心口也越来越痛。

你说你比我更了解她,你说她单纯和善良,我呸,你除了知道表面上的她和在工作上的她,你还了解过她什么?她除了知道你有一间家,一辆车,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样貌比她身边的男生好,她还了解你什么?私底下的你又了解吗?是不是不了解的,使你更有兴趣去探讨?探讨她是个怎样的人,探讨她的兴趣是什么,探讨她的生活习惯?对你而言,她有多美好,我有多糟糕,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因为我他妈的也很讨厌自己。你他妈的不要回家就不要回, 我不要再一直那么下贱求你了, 我宁可承受不住离开也不再求你马上回来。让你们后悔终身。不对, 她根本不会有罪恶感, 因为她说过她不会有感觉, 不关她的事, 她不会管我的死活, 也不会感到内疚, 因为她觉得她没有错。

问我有一丝后悔吗?有,我有一刻后悔过,后悔这两年为了他伤害了我自己,一件终身后悔的事情。后悔当初选择的是他,如果当初选的不是他,选的不管是哪一个都好,或许我现在生活得更好,不会有病,也已经结婚了。原来现在很多女生现实是没有错的,只是以爱为标准,倒不如选一个条件好的,至少生活不用烦,生活中两人也不会因为金钱而有摩擦。穷男人也会有小三,那倒不如选有钱的,有小三也没关系。这就是为什么条件好的男人,就算是有另一半了,都多女人抢。就好像工作一样,想要越跳越好,越找越好的。对她来说,他算是比她前男友好。如果当初我现实一些,不被爱给迷惑,现在的我一定过得更好。和他一起那么多年,我真的从未嫌弃过他,也做好不管他有病还是有困难我都会陪着他,不会离去。而我得到的是一句 “每个女人都会这样做”。突然,觉得自己好可笑。10多年换来的是一句每个女人都一样。如果我像那些女生那么现实,如果不是因为一直以来抱着初衷,坚守着我和他的爱情,现在在我身边的只会比他更好。我想说的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会这样做,并不是每个女生在未结婚前发现你有病还会继续守着,就像你所谓单纯的小三并没有守着她的男友,而是倒不如选个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一次短讯接触

在家的约会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