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想当我决定走的那一天,我是不会打电话和他告别的,尽管我最后的愿望是想听他说一次他爱我,干嘛走前还要自取其辱呢?我不想走前还要被伤被刺,我无法再一次承受伤害了。每一次的话中有话,每一次说让我去找其他男人睡,每一次说不想见到我,不开心听到我的电话,我都好伤好伤,好想直接结束一切,不想再坚持下去了。因为有期待,所以有坚持。有时候,我不知道我该坚持还是该放弃。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我不知道哪一刻我会直接选择放弃,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活下去,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只是知道我好受伤,我好伤心,我没有办法日常生活,我好想就这样离开,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只想不再感到痛苦。今天下午在家突然崩溃哭了起来,旁晚不知不觉就驾车到他身边去,他却说周末不想见到我。我好伤,我不知所措,我惊慌,突然就想要离开了。我该坚持还是该离开呢?随着时间的过去,我慢慢越来越多离开的idea和计划,越来越完美的计划。我开始慢慢明白时间并不能让我忘记和放下他,却让我慢慢放下了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