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以前总是认为这辈子最幸运的是认识了他,愿与他生生世世不分离,我想婚后我们一定会是幸福的,我们会拥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我为他们煮饭做菜打理家里,每天早上目送他去上班,旁晚在家期待等待他回家。以前他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总是会走到床边亲亲我和我道别,下班的时候,我总是会很开心的蹦蹦跳跳跑到他面前抱着他,他总是很开心的看着我。

他说过曾经我说分手的时候,他挽留是因为不甘心。是他迷失了还是忘记了我们经历和一起度过的开心的感受吗?他确实是忘记了其实是因为他太爱我了而挽留了我。原来写日记是有好处的,至少可以把当下的情绪写下来,不忘初心衷。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过,我不知道因为我真的不想过,最近又开始崩溃了起来。我害怕,我害怕这段时间他又和那个小三联系。我非常憎恨那女的并不是因为他,而是我和她之间的恩怨。那女的进工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勾搭上了他,面对我的时候不管是讯息还是电话聊天,她都是理所当然和无惧的。

你知道吗?是你自己说的你不会放弃因为你太爱我了。你说过你会等我一辈子。为什么最后你伤害了我,为什么最后把我推上绝望之路的人是你?我从16岁开始等待,开始赌上的一辈子输了,彻彻底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