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情绪

今年,我开始了寻找工作。去年,我辞了工作,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情绪的问题。我无法好好工作,无法好好面对人,面对生活,我会突然崩溃起来。而,如今寻找新工作最怕的挑战也是同样的问题,我害怕我还是无法好好专心,我害怕我工作途中也是会突然就哭了起来。这一,两个月我都有尝试自己或和别人出去走走,可是我还是会突然的就哭了起来。前几天,甚至把妆也哭花了,眼睛也哭肿了,结果第二天还要被我发现了那封所谓的日子,让我一个人躲着一直哭。

我不明白他的思想。为什么当我想独立的时候,他不愿意放手。可是,当我依赖上了,他却突然的把我丢下了。可不可以把男女对换一下,把女人对爱随着时间而加法,把男人对爱随着时间而减法,对换一下,因为真的伤不起,真的太伤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