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受伤

现在才体会到原来被出轨的感受的人是这样的感觉,不管是继续和他一起还是不一起,他的出轨都是我一辈子的阴影,一辈子的伤害,心真的好受伤。每当想起他对那女人就好像之前对我一样温柔,我就不好受。每当他不想我碰他时或不要我拉他的时候,就会想起他只想碰她,只想拉她,心真的好痛,好想哭,好想呐喊你就去找她,拉她吧,我却忍住了,眼泪却不自禁地掉下来。

我把头发减了。我剪的时候,我眼泪一直掉,他在旁边一直笑,却不知道对我的意义。我在小学过后,就从未剪过短发了。我喜欢长发,我知道他也喜欢长发的女孩。可是,我却想把头发给减了,因为我真的好受伤,好不开心。他或许不喜欢,没关系,反正长发的我他也不喜欢了,正好给理由他去找她。反正他爱嘛。放弃爱的人比放弃自己更加痛苦,偶尔在想还是让他去找她就好了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贱,跟那个贱女人没有分别。她选择当小三,而我是死缠烂打,每次厚脸皮找他,每当他问我几时回家时,我都会觉得自己好下贱。人家不想看到我,恨不得我走,干嘛我老是自己跑去。他说他想把家卖了,他是暗示想要和我完全脱离关系吗?我说refinance, 他却有好大的反应,因为害怕我把家抢去吗?我不确定,可是这却让我好伤心,好没安全感,怕住在那里突然他说家卖了。他忘记了他第一次出轨的时候所答应我的事吗?现在的他,我觉得好恐怖也好自私。在他第二次出轨过后,全变了。不管是他出轨前还是出轨后,以前工作时同事或一些一面之交的长辈都会对我说,为保证家都应该加上我的名字,可是我却说我信任他,却没想到原来世事无绝对,是我太信任,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美好。我没想过他这种年龄,这个时候的他不管事业还是外在,对其他女生都是有吸引力的,就算他不找小三,女生也是会黏上身。一直以来,我也从未想过结婚,因为我觉得不重要,因为我相信他,因为我们都一起同居那么久了,和结婚没有分别,那张纸不重要。发生这件事过后,好多陌生人都骂我说结婚纸真的很重要。因为信任他,因为从未想过,发生这件事过后,我才发觉原来我不知不觉过了那个贱女人所担心的25岁,26岁,27岁和28岁。那个女人被男友分手后,就已经开始担心她25岁了,嫁不出去了。突然有个条件好的对象,她就这样上了。我是不是应该像她这样,随便找个人嫁了就算了 😭😭😭

我想今年的生日也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面对四面墙过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一次短讯接触

在家的约会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