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再听我的抱怨

05/03/2017

这两天的心情很糟糕, 尤其是今天。说好的不再写心情感言, 可是我真的很郁闷, 很压力, 真的好忧郁。前两天在我们从家乡回家的路程, 我和他抱怨了我做那份兼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他就说那么辛苦不要做啦, 一直讲讲讲不好。顿时, 我就说是啦! 我不应该抱怨啦。正常人都不会抱怨的。我心里很难受是因为我没有人和我分享我的伤心, 压力和困难。我很勤劳的找兼职做就是为了找多点钱一起还债, 还有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很压力因为遇到也不少问题。就连我家人知道我一个女生做那兼职, 都让我不要去做, 没钱可以和他们拿。他们说债可以帮我们还, 没有钱的话不用还他们。我不怕辛苦和危险, 我可以继续做, 我只是想和他分享而已。可是, 却得到这样的回应 😢 还是我反应太过敏感?

我现在做着两份兼职。我不敢和他说有人欺负我, 我不敢和他说有人性骚扰我, 我不敢和他说有人一直缠着我, 我不敢对他说我的压力。我很难受, 这两天他不知道我睡觉都在哭。人前笑嘻嘻, 背后独自流泪。会不会有一天我再也承受不了这沉重的压力, 真的患了忧郁症? 我很想就这样离去, 不再承受任何压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