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茫茫

我辞职了。这份工是我为了让他不再一个人那么辛苦而去做的。他希望我可以定下来, 那以后我们的生活也会比较稳定。其二是因为家里装修, 而我进去做这份工的话, 我们可以拿到会员价 😂 现在, 也是因为他, 我辞了这份工作。因为我已经无法好好工作了。其实, 我每天都在哭泣。每一天, 我的眼睛都是红红的。

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好好休息, 好想出去散心, 好想逃避, 好想封闭自己。我好想好想自甘堕落, 好想放纵自己, 好想出去乱搞关系也好, 卖身也好, 吸毒也罢, 我不想记得任何事情, 我不想面对这所有的一切, 我好想和所有人断绝关系。可以吗?

现在的我连喊累的资格都没有, 想出去散心的权利都没有。因为我们在欠债, 而他也不帮忙承担我的困难和痛苦。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找钱就是希望和他一起把债还了, 我不能再带任何的负担给他。而且, 最重要的是他也不会负责我这个累赘。

我很迷茫。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因为我没有目标。一直以来我都以"我们"而努力生活着, 现在的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而要工作,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活下去的念头。没有了他的生活, 我不知道该如何过。我尝试过问他, 想要和他商量, 想要听他的意见, 可是他。。。因为对他而言, 我的事已经不再是他的事情了, 和他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