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家人的关心

上个星期四晚上, 我家人和外婆来找我和他一起去晚饭。晚饭的时候, 他不像以前一样那么开朗, 而是静静的, 可能是不再想和我家人交流了吧。晚餐时, 我觉得他对我的态度也很冷淡。我心很难受。婆婆对我很关心, 很疼爱, 可是我却不想接受, 我选择忽略, 我选择逃避, 因为我知道我终究会伤害他们的心。

第二天, 他去了新加坡参加公司的一年一度宴会。那天, 我请假没去上班。载了他去飞机场后, 我就顺道回家乡去打算尝试在那里找些外快。期间, 我也有回家去。回到家里, 婆婆也是一直尝试和我聊天, 关心我之类的, 而我依然选择逃避。我知道这很不孝, 可是我却无法接受他们对我的好。期间, 她对我说"我盼你结婚不知道盼了多久咯。可能等不到你结婚了, 我会先打好金器, 等你结婚了, 我不在了的话, 让他们(指的是其他长辈们)拿给你"。而我顿时心里想说的是可能是我先走吧 😢 这辈子再也看不到我结婚了。

经常流泪会不会导致眼睛盲了? 我不知道会不会, 因为眼睛越来越蒙了, 很多东西都看不清楚了, 就连前面的车牌我也看不大清楚了。那天, 看有时间我就去政府医院拿号码看眼睛。坐在那里等待的时候, 我想到他不再像以前一样无时无刻都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我的眼泪又要掉下来了, 我一直在压抑住。我这几天都一直在压抑着眼泪, 尽量不让它掉下来。我很辛苦, 我有想过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 因为连日常生活都有困难了, 我无时无刻在低落中, 眼泪也无法控制的在掉, 我根本就无法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每天的午休时间, 我都一直在掉泪, 而上班时间也是一直压抑住没让它一直掉, 虽然还是会流泪。而自杀的念头越来越坚定, 出现的也越来越频繁。可是我知道不管看多少次都是没有帮助的, 因为要走出来, 最后还是要靠自己, 而我却无法走出来了。医生检查了我眼睛没有感染。我说我睡不到, 她说没有足够睡眠, 眼睛也是会蒙的。可能这也是原因之一吧。因为我这1年来, 因为他的原因我一直都睡不好。我不敢对医生说我每天都在流泪 😢 医生给了我睡觉药的药单。我可不可以储蓄够一个月的药量再。。。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