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试着放下,他试着找回

19/2/2017那天, 我们又再谈判最后一次了。我对他说, 我真的放不下他, 放不下, 真的就是放不下。我说, 我们一起那么久了, 也曾经那么的甜蜜, 怎么能说忘了就忘了, 他对我的承诺算是什么。最后, 我和他一人退一步, 他答应会好好想起以前的一切, 而我就尝试放下, 可是如果他想起了以前的好, 也不代表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他还是可以选择分开。 然后, 星期六会是他的私人时间, 而星期日则是我们一起的时间。

自从那一次过后, 他明天都不会太晚才回家了。每天大概8点多就会到家, 不再像以前一样都10点多11点的才回到家。有时看我不舒服, 当我要求他载我去上班的时候, 他也开始愿意载了。有时候, 他也愿意和我一起去用餐了。

可是, 至今为此, 我们没有一起出过去走街还是什么的。是我要求太多吗? 还是他忘记了? 他有记得答应过我的承诺吗? 好好的记得我们以前一直以来的种种一切, 那些回忆, 那些一起经历和度过的事情和困难。我在尝试不要以他为重, 尝试信任他, 尝试不管他的一切, 给他自由, 可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