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相信

他不相信他算是公司里面最帅的了,别说公司,就连她朋友圈里面他也算是最好看的了。他只相信那女的是好的,却不知道她是怎样的双面人,对他是另外一个样子,对我又是另外一个样子。他说她也是人,也是会害怕会伤心,不要再开玩笑了好吗?会害怕会伤心的人似乎是我比较多,你有搞错对象吗?为什么你又从未关心过我,我有多无助和伤心。她会伤心?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她又是怎样的态度对我?她根本真的没在害怕过。再说,会害怕担心的人根本不会那么大胆做小三。你说你看透了我,那你有看透她了吗?为什么她做什么你都那么信任。你说她也有可能对闺蜜说假话,因为知道她不是好的。我其实想说的是,真正没有机心的女人是会很纯粹地信任身边人的,会下套的还说是没有机心吗?至少我是那种会完全相信的人,你可以说我蠢也可以说我单纯,至少我不管什么样的情绪我会直接表露出来,每一次都是真心对待。可是呢?对你而言,她那种笑里藏刀的才是叫做单纯,可爱,没心机。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可笑,面对一个睡在你身旁10年的我和一个你暧昧一个月的女人,你却毫不犹豫选择相信了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人生最灰暗的一天

第一次短讯接触

每天的心情感言 - 08/01/2017